close
++人生總會遇見不同的人,激化出各式火花++

某日,精神頗差,凡當日打算與我分享人生的人,莫名其妙地被我爆頭...
當然,其中不乏認為自己生命力超強,小小的火力根本無法傷他分毫...

分享起遇見的各種人,朋友總習慣對我說:『啊!封鎖他啦!』
我輕笑,只說...『他們是與我相當不同的人,從他們的眼底看出去的世界很有趣!』

的確,遇見不同的人,總是無可免俗地遇見讓自己情緒起伏的人
有些喜悅、有些慍意...甚至有些讓我當下想立刻掛了電話、按下封鎖、轉頭就走的人...
呵...可惜我是個鄉愿的傢伙...即使心中的怒火就快把自己的焚燒殆盡...
也會待在原處...然後開始離析是非

我總說自己是個『看不見就表示不存在』的人,所以當下的慍意...
經過一夜的冷卻,似乎什麼也不什麼了!
然後,站穩自己的腳步,繼續從不同的人眼底看迥異的世界...

我,仍浮浮載載,然後再穩住自己,繼續前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