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
我是個看到手機有來電顯示也不回電的人
 
對我而已
有沒有接到電話好像不怎麼重要
反正你有事 總會再打來
既然沒再打來 看來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
 
依著這一貫的態度
朋友知道找我 如果沒接到
還不如傳個簡訊給我比較實際
 
今天 電話裡出現無顯示來電
一接起來劈頭就是 "你最近過得怎樣?"
拜託!你哪位呀!?我可沒認識這麼沒禮貌的傢伙
哈啦了半天 一直說我忘了他之類的話
哼!你沒禮貌!自然我也不用對你太客氣...
 
"你是誰呀!?"(表現不耐一直是我的強項><)
"我是你朋友呀!你都忘記我了唷!"(一整個裝熟!)
"對呀!你哪位呀?我不知道你是誰!"(一貫冷漠又不耐煩的態度)
"吼!難道你沒把我的電話輸進手機裡!?"(噗...如果看得到來電知道是誰!我最好是閒著跟你玩這種遊戲!)
"沒來電顯示!誰知道你是誰呀!"(一整個覺得煩><)
"啊!怎麼會沒來電顯示!?那我再打一次試試看!"(哇!裝得還頗像的呢!)
"好哇!那妳再打一次吧!"(你愛打!我就接呀!想被我削~我一點也不反對!)
 
然後 果然沒有再打來了...害我還期待了一下呢!
 
當然,如果真的是我哪個朋友打來的!麻煩出來自首一下好嗎?
順便讓我教訓一下妳的沒禮貌...
拜託~這種遊戲找上我,只有自討沒趣...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