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++google都看得見的好滋味++

素聞前鎮有名的楊記饅頭,雖然店名是「傳統饅頭」,但是聽說最有名的是香菇蛋黃包。有香菇又有蛋黃,光想食材就覺得非試試看不可,查了google的街景圖一看,哇!連街景圖都看到大排長龍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不過,愛吃的心情哪會被排隊給滅火呢!擇期不如撞日,馬上利用下班途中,即將販售結束的6點界線前衝到。果不其然,我跟前鎮很不熟,明明簡單的棋盤狀街道,卻還是讓我有鬼擋牆的感受,繞了許久的巷道,終於讓我找到聞名遐邇的「楊記傳統饅頭」,雖然已經6點整,不過看起來還在營業,這一點不禁讓我心中竊喜!這時,老闆好像看出我的意圖,在我還尚未靠近攤位的時候,對我大喊:「沒有肉包啦!」,呃!沒有肉包了…那…我…也只能默默地轉頭就走!

當然,鋪了那麼長的梗,怎麼可能因為一句「沒有肉包啦!」就結束這一切,而且愛吃的欲望也不容一次沒買到就放棄!!同樣的時間,同樣的目的,這一次的我已經不同而語了!因為失敗乃為成功之母,經過上次失敗的探路,這一次,我是不會再迷路的!

到手的「香菇蛋黃包」價格不菲,一顆要價25元,不過個頭也不小就是了!比我的手還大咧!

美食 002.jpg        

一口咬下去,就發現半朵香菇,滿溢著香菇滷汁的香味,恰到好處的鹹味,扎實的肉餡,讓人想一口一口接著吃下去,這時另一個主角「蛋黃」也夾雜在紮實的肉餡中,只可惜蛋黃的成份太少,與網路上一致的評價相同,一切都很美好,就是蛋黃太少了!

美食 003.jpg    

儘管味道頗優,但是一個要價25元,再加上處於不是太順路的情況下,若沒有想吃香菇蛋黃包的欲望,應該很難特地衝去買,不過剛好到附近的話,一定會去報到的!

 

楊記傳統饅頭 (下午3點-6點)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二路68號 07-82214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